Wednesday, February 5, 2014

今日年月日 - 明報加國即時新聞網

加人重視口氣清新 溫哥華人最愛用牙線

(2014/2/5)

【明報專訊】新調查發現﹐加拿大人注重口氣清新﹐就算荷里活銀幕大情人﹐要是有口氣﹐人們也不會認為他們是約會好伴侶﹐而保持口腔清潔的重要一環是常用牙線。調查顯示﹐全國城市中﹐溫哥華人最愛用牙線﹐多倫多人幾乎排在榜末。


口腔護理產品公司Den Tek在情人節前做調查﹐發現79%受訪者不會約會有口氣的畢彼特(Brad Pitt)。69%說﹐不會與有口氣的珍妮花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共度良宵。


《看誰用牙線》(Look Who's Flossing)調查發現﹐溫哥華人最愛用牙線﹐36%的溫哥華市民天天使用牙線。多倫多排名倒數第二﹐只有18%市民天天用牙線清潔牙齒。


排在溫哥華後的城市是渥太華、滿地可、愛蒙頓和溫尼辟﹐最末4名是聖約翰斯、多倫多、哈利法克斯和卡加利。


Den Tek公司品牌經理沙夫曼(Rachel Scharfman)說﹕「那麼多加拿大人承認從不用牙線﹐出乎意料之外。儘管25%滿地可受訪者天天使用牙線﹐也有19%承認從不用它﹐那也是最多人沒有這個習慣的城市。」


8%受訪加拿大說﹐秀髮最能散發個人魅力﹐但迷人的笑容排在首位﹐51%的人說﹐那是別人最容易吸引他們的特點。


民眾看來不太喜歡在伴侶面前使用牙線﹐在10個城市之中﹐僅有3個的過半數受訪者說﹐他們會在伴侶身邊用牙線。




Source:


http://ift.tt/LSmd0i






The Late News from http://ift.tt/1gYZQAR